香G pie

🌟
想親眼看見Undertale十週年
沒有男福的世界該怎麼活
封面感謝許亦,頭像感謝sasa

【伪全au/SF/莓猹/SA】当你爱人性转后

超對胃口hhhh
好、好想畫(

请叫我铁狗谢谢:

*暑假更新(3/50)


*依旧是一个小可爱的点梗!!!一方性转梗!


*咳咳因为骷髅有魔法欧派非常的(难以言喻)这篇里面的骷髅我决定拟人!!(流泪)被性转的一方都是不定的!看我心情!!!耶!


*不能接受以上设定请赶紧摁叉叉。


*至于为啥可以性转,嗯,都是宅龙宅鱼背锅。(这样好!.JPG)


*一如既往的CP:SF 莓猹 horror X aliza


 


【*undertale】


     sans觉得今天起床后,身子沉重了很多,他知道他是个懒骷髅,经常吃味道浓厚的调味料,垃圾食品等等,但也不至于一个晚上胖了那么多吧?他怀疑自己是不是一个晚上就长了个小肚腩。他把手往自己肚子上一摸,非常光滑。哪里来的肚腩?“sans,你醒了吗?”小小的声音在敲门声后响起,是kiddo。“嘿,早安小鬼。我醒了。”他伸了个大大的懒腰,骨头便嘎啦嘎啦的响起来,“kiddo,进来吧。”门板打开了一条缝,女孩探进了她的小身子。frisk在抬头看见sans那一下子就被吓到了,她睁开眼不可思议的打量对方,那是他吗?看那副慵懒的模样的确是sans没错。可是,为什么他,好吧,她会是变成了女孩子的模样?


   看见frisk呆滞的站在门口,他感到奇怪,“嘿,kid,怎么了?难道我脸上有昨晚吃的番茄酱?”“不,不是...你看。”他顺着女孩所指方向看去,自己胸脯明显的隆起,看起来尺寸还不小。“嗯!?”得了,现在他懂为什么他身子会这么的重了!很明显他们两个都被吓坏了。frisk看见她的男朋友肩膀被吓的一耸,那双眼睛一瞬间黑了下去,闪出了闪烁的蓝色火焰。


    不得不说sans这个模样也非常好看,她的脸颊忍不住红了一点,她可以看见她亲爱的男朋友那完美的身材曲线,配上那副懒洋洋的微笑完全是一个可爱的邻家小姐姐的模样。她喜欢的不得了。她以为sans会有什么更加惊讶的反应的——不料那家伙迅速冷静了下来。sans笑了笑,朝她走过来,一把搂紧了她,“嘿!我忽然觉得体验一下当孩子也不错不是吗?”“呃,真的没有问题吗?”sans蹲下来捏了捏她的脸颊,“当然没有问题!我还是我不是吗?hehe,别担心!你瞧,我们现在接触起来可是更加亲切了啊。”真是随遇而安的家伙啊,frisk红着个脸想。


 


【*underfell】


       “sans......”女孩抬起手颤颤巍巍的指了指他的胸脯,她的脸上的表情非常难看,眼角甚至被吓出了泪水。“huh?”疑惑的少年朝下一看,随即被吓得几乎跳了起来,“whatthe fuck it is!?”粗俗不堪的脏话恶狠狠的飘出来,女孩赶紧乖巧的捂住了耳朵,不让它进到耳朵里头。sans的模样看起来有点好笑。他,不,应该改为她,正吓得乱跳,她慌慌张张的看着自己饱满的胸脯,火辣的腰际线,脸上的汗珠涌出的更多了,她震撼又愤怒的埋怨起来:“这!?这他妈算什么?老子变成了女人了!?”她甚至不敢相信的揉捏起了自己的胸脯。frisk非常乖巧的捂住了眼睛,即使是flowey刚刚已经用叶子给她捂了一次。


   sans慌起来了,他娘的他活这么久还没有见过这种情况!!她脸上挂上了红晕,这乖乖的该怎么办!?一个熟悉的身子拥抱了她,是她的小甜心。她脸上的红晕又加深了一层。“sweeheart?”“别担心...肯定会有办法变回来的。”她的人类女孩一如既往的贴心,可爱。天,她的灵魂又开始加速跳动了。她一把揽过女孩,好让那副柔软的身体更加贴近自己,即使变成了这样,她身为怪物的一副坏心肠可还是在的,frisk的小脸红得像一个可口的苹果,让人想要轻轻咬上那么一口。


   她们的胸部紧紧靠在了一起。这就是frisk脸红的原因,那比她丰满的胸脯正紧紧压着她的。“sans......”她徒劳的去请求对方放开她。那双搂紧她的手臂又收紧了,frisk看见对方也闹着一个大红脸,她的爱人眼神飘忽着,看向别处,“嘿。老子现在的心情可糟糕了,你得贡献一下你的拥抱让我调节一下心情,甜心。”“嗯......”善良又单纯的女孩答应了,但她却没有看见爱人嘴角挂着的得意小弧度。


 


【*underswap】


    “呃,呃嗯!?”chara觉得她的脑子非常混乱,她知道她是个看起来非常中性的小孩,但是这不代表她可以随意改变自己的性别吧!?她怀疑的瞅了一眼手里已经被啃食了一半的巧克力,这是undyne博士给她的,问题肯定出在这里了。因为这块可恶的巧克力。她变成了男孩子。她的心情非常复杂的抚摸着一马平川的胸脯,原来当男孩子的感觉是这样的吗。现在更加糟糕的是,她想要上厕所。


    于是在厨房里面烹饪taco卷饼的sans就听见了来自厕所的男高音尖叫。“human!?”他被吓了个激灵,生性冲动的少年立刻冲了过去,担忧的叫喊问道:“嘿!chara!你还好吗!?发生了什么?”爱人的声音让她心里多少得到了一点安慰,她非常糟糕,她甚至无法直视自己现在这副身体的器官。那太有冲击力了,她心灰意冷的拉起了裤子想道。她打开了门,朝男朋友露出一个难看的微笑:“嘿,sans。你现在有一个男朋友了。”看着对方怔住的表情,她感到好笑。


    看着强颜欢笑的chara,他的视线在她身上扫了一遍,的确是男孩子硬朗的曲线和体格。但他很快又展开一个宽怀的微笑,华丽的sans怎么可能带头消极呢,何况对方还是自己的爱人,他一把抱住对方,动作夸张的轻轻举起来转了一个圈,最后再让那个小人稳稳的扑回自己的怀里,他笑道:“没有关系!华丽的sans觉得你这样也非常可爱!”chara的脸色红润起来,心里的负面情绪也被对方的笑容驱散了不少,她回以活泼的微笑:“谢谢你,sans!”“不用客气!我的小男友。”他非常快的接受了女朋友变成男朋友这个事实,并且低头给了对方一个吻。“现在我们都是男孩子了!chara!你可以和华丽的sans一起变得帅气!”她咯咯的笑了,对,没错一起变得帅气。“好。”


 


【*swapfell red】


     chara现在不敢回家了,她再次喜闻乐见的闯祸了,她拖着慢吞吞的脚步从热域一直挪到雪镇。那对兄弟两的小屋子就在面前,但她真的没有勇气靠近了。她发誓她真的不是故意喝掉undyne研制的药水的,这位粗心的博士随手把这杯颜色看起来跟热可可一般的试剂搁在了招待客人的桌子上。而且最要命的是,这些试剂用小杯子装着。于是chara就非常不幸的喝掉了这杯“饮料”,并被Undyne美名其曰说她是新一代试验的小白鼠。好了,她变成了男孩子。sans见到她闯了这么多祸肯定会生气的。她蹑手蹑脚的凑近窗户,探头打量着,sans正在看今天的报告书。非常棒!她一定可以溜进去的!她轻轻的开了门,以好笑的姿势朝楼梯的位置挪动着。人类低估了这位皇家守卫队队长敏锐的视察力,她一下子就被叫住了,“littetoy?你回来了...?”“呃嗯。”她的嗓音变得古怪级了。终于意识到不对的sans回过头来,差点被吓得一下子打碎手上杯子,“你...你谁?”“我...我......”完了她更加想要落荒而逃了,那个少年放下手上的报告朝她走过来,不敢相信的抬起她的脸盯着她看,又把手从她平坦的胸膛上一抹而过,chara因为这些触摸而脸上翻腾起红晕来。做完这些事情的sans一脸的震惊,“小鬼头你真的变成男孩子了?”“嗯。”在恐惧和慌乱的双重重压下她终于眼角憋出了眼泪,她委屈的低下脑袋,闷闷的开口:“对不起...我,我不小心把undyne的药水给喝了变成这样了......”她听见了对方的叹息,sans搂紧了这个小身板,并且生气的在她脑门上重重的弹了个响指。“啧。真是蠢到家了的玩具。”温暖的胸膛靠着她让她安心不少,“下次别乱吃东西。蠢狗都不会像你这么干。好了好了不要哭了。”那只手伸过来给她擦掉了泪水,“我等会找undyne算账就是。别担心,我可不会嫌弃你这个模样。”他过来向她讨要了个吻,并且展开一个坏笑,“现在可不需要‘男女授受不亲’了是不是?”


 


【*horrortale】


     “你他妈?”sans瞪大他独有的那只红色眼睛死死盯着自己提着的这个人类,人类的手臂被他粗暴的一把抓起带着浑身的重量提了起来,那副脸颊挂着泪痕,灰尘,不停的喊疼。“你在搞什么,aliza。怎么会变成一个鬼样子。”他一松手,人类跌坐回了地上,不得不说,一个少年穿着破破烂烂的紫色连衣裙的模样非常的滑稽而可笑。“嘶......”aliza呼痛一声,轻轻活动了一下刚刚受罪的胳膊,她无奈而慌乱的抬头:“我不知道......我觉得我应该是中了什么奇怪的法术......”她看见对方毫不留情的大笑起来,她失落的低下头,这个无情的家伙肯定又要丢下自己不管,让自己自作自受了。“起来。”“什么...?””我说,赶紧给我起来。”那语气里面已经带上了不耐烦,她只好赶紧站起来看看对方有什么打算。


    一只手一点也不温柔的拽过她,朝楼上走去。果然无论什么时候她都猜不透这个恐怖的家伙的思想。她被带着走进他的房间,对方毫不客气的朝她扔来了一堆衣服,“赶紧给我换上。你这个模样可笑到没有怪物会对你有食欲。”


    aliza看着怀里的衣服笑了,其实这个家伙的骨子里头并不坏不是吗。


 


 


 


 我写完了。我有罪。妈的我在写什么啊!!!写的这么差劲真的非常抱歉!!!这是我写过的最难写的一次。没有之一。依旧欢迎点梗orzzzz



评论

热度(2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