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G pie

🌟
想親眼看見Undertale十週年
沒有男福的世界該怎麼活
封面感謝許亦,頭像感謝sasa

杉中心的ao3推文(含au)

嗚嗚嗚超喜歡這種推薦,吃糧吃好吃滿

ness:

⚠️内含多个杉右cp


除了最后一篇外分级都是M


主要是原杉相关,最后三篇分别为IE、lust x error以及杉中心无cp全员向。Mercy太太的kinktober内cp杂多请谨慎。


链接见评论区


请尽量给原作者们点下kudos哦w


以上OK的话请继续吧↓






1


Tadhana


芥末番茄 分级M


同居的两人的某个甜蜜早晨。甜到爆炸而且肉香极了。非常治愈,不管是red还是classic都超可爱!含有道具play、捆绑play。




2


A Heated Exchange


芥末番茄 分级M


sans对red把他当易碎品对待的态度感到不满。


经过boss&paps的助攻,sans如愿以偿地获得了他想要的rough sex。肉很香。


有提及热潮期,请注意避雷。




3


Dance


Grillby x sans 分级M


小短篇,这篇真的超可爱的www是frisk要求grillby教不会跳舞的sans跳舞的故事。顺便一提这篇的福是个可爱的神助攻女孩子w结局有惊喜✔️虽然分级是M不过没有车,应该是因为sans的PTSD导致了这个分级。tag中有一项是sans needs a hug(grillby真的好暖,各种意义上XD)




4


These Old Bones


帕杉 分级M


And no matter where this new road took them, Papyrus would support Sans the entire way.


无车,分级是因为sans的精神创伤。关于sans向兄弟揭开自己的伤疤、去敞开心扉的故事。鬼父gaster注意。grillby是骨兄弟的收养者,sans对他的称呼是dad。




5


Fontcest Kinktober 2016 Challenge


分级M


来自Mercy大大的短篇集。要注意的是这里含有大量AU,大量cp排列组合,并且有多p情节,这个kinktober本身也含有大量play所以一定要谨慎阅读。她真的超神……KR最近有太太推&译了我就不重复推荐了。KR可以点进她的作品列表里看看,3k+kudos,谁看了都说好(赞美)




6


Paperjam


Inkerror 分级M


⚠️隐互攻,正文纯IE


差不多是pwp,长车,吃得很爽。两人是恋人关系,标题有pj但是只在过渡剧情里提了一下。ink的dirty talk超撩w


有一句话提及平时是error左,原文大致如下↓


“不是他不让ink左,只是ink自己不在意。但是这次之后……也许error会乐意让ink在上的次数更多,也许他甚至会爱上当bottom的感觉?”


这篇的error在热潮期,不接受此设定者请注意避雷




7


Strings And Things


Lust x Error 分级M


非常可爱的短篇,故事发生在underlust的grillby’s夜店。大家友好地欢迎了error,然而error表示自己才不要交朋友www(真香警告x)error喝了不止一杯,并成功喝醉了,他和lust摇摇晃晃地步行回家并且做了点别的什么。(酒后的error超可爱(笑))难得的一点在于,这篇对于underlust世界的塑造非常棒,不是刻板印象中的那种搞笑色情au,而是带着一丝微妙的、蓝调音乐一样的感觉。作者表示这不是常见cp但是之后还会有产出,希望大家能来了解一下这对可爱的shipping😘感性而且性感的lust和error超搭的!


p.s.lust骨兄弟先后上台挑战跳钢管舞那段我超喜欢!




8


No Rain


无cp 分级G(全年龄)


我心目中的神文(安详躺平)真的,强烈建议大家去看,我不知道我看了多少遍了但是我依旧看一遍死一遍(die)梗概下来是sans由于对reset的心理阴影而不断逃避、大家试着让他得到真正的救赎的故事。作者在其中一章的notes里这么概括这篇文的剧情:“每个人都试着去劝sans,但他们每个人都出了一些差错”,sans的逃避不仅是心灵上的,还有物理上的。剧情不仅仅是sans逃离大家、大家寻找他,读了之后才知道究竟有多震撼,真的是“震撼”。


这篇的亮点真的太多了我一下子说不完,不仅是杉,对于其他角色的刻画也是无比的好😭大家的爱和温柔以及成长,在no rain里全都体现出来了,甚至考虑到了player的存在对于ut世界的影响,并且逻辑合理内容完美。no rain对于原作的诠释与理解真的很棒,虽然含有捏造但是合情合理。希望爱着undertale的各位一定要去看看这篇神文。


p.s.之后大概会写一篇专门的观后感,不过不一定发上来毕竟会剧透。我实在太希望大家去看看这篇了😭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而且文字真的棒呆了(泪)

评论

热度(873)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