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G pie

🌟
想親眼看見Undertale十週年
沒有男福的世界該怎麼活
封面感謝許亦,頭像感謝sasa

FS 甜甜的夏日日常

友人產糧,分享爆
#是我的私設
#emmm可能是ooc
夏日日常(*´∀`)

        「啊……好熱啊……Sans在哪兒?」Frisk躺在木製地板上左右環顧了下四周,試圖尋找著那矮小的身影。
「啊!在那兒。」最後Frisk的視線停在了粉色的沙發上,沙發上的Sans嘴裡正咬著蘇打冰棒,看起來也十分炎熱的樣子。
Frisk緩慢的爬行到沙發邊,那雙瞇成一條線的眼睛直盯著Sans手上的冰棒看。
「幹嘛?」Sans有些不解的看著躺在地上的Frisk問道。
「分我吃。」Frisk用手指著Sans手上的蘇打冰棒說道。
「要吃不會自己去冰箱拿啊!」說完,Sans又咬了一口冰棒。
「懶得過去,你的就分我吃嘛!」Frisk起身坐到Sans的身旁,有些鬧彆扭的說著。
「不要。」Sans完全沒有理會Frisk,只是繼續吃著他的冰棒。
有些不悅的Frisk把Sans抱到自己的身前,在Sans還沒反應過來,Frisk就俯身壓住Sans的身體。
「你不是覺得熱嗎?覺得熱就離開我。」Sans有些不悅的說道。
「可是你很涼……而且你的身形剛剛好可以讓我這樣抱著你。」Frisk邊說邊用手環抱著Sans。
「……喂,你不是要吃嗎?」這一抱讓Sans覺得有些不好意思,為了緩解尷尬,Sans將手中的冰棒遞到Frisk的嘴邊。
「哈哈,謝謝啦!」Frisk咬了一口冰棒後,便往前傾吻了一下Sans的唇。
「喂!你幹嘛!」這舉動有些嚇到Sans,他驚慌又有些害臊的問著。
「沒什麼,只是覺得冰棒很好吃。」Frisk輕描淡寫的說著。
「這跟你親我有什麼關係?」Sans問著。
「好東西不是應該跟最喜歡的人分享的嗎?」Frisk對著Sans笑了笑說道。
聽到這番話,Sans頓時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而轉過頭繼續吃著冰棒來掩飾他有些害羞的情緒。
見狀,Frisk便又將Sans抱到懷裡蹭了蹭,他心想:「冰棒再怎麼甜在怎麼涼爽,也比不過你的啊!」
——————————————————
他們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嗚嗚嗚嗚給我去結婚哦(??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